累6.93

不算推文,就是分享给大家一个段子系列,这个lo主会实时根据二宝的通告啊之类的,脑洞出背后的小故事。虽然仅仅是对话,时长时短,但有时候真的挺戳or甜哭。比如这篇,也就是十几行字,却温馨得泪目。

大眼桃花怪:

“累”


“嗯,别洗了,快睡吧”


“你不是嫌弃我还没洗澡吗”


“今天是个例外,不嫌弃你了,快换睡衣睡觉”


“嗯”


“我把闹钟设上,明早我叫你”


“嗯,你快上来,别整理了,明天早上再说吧”


“嗯”


“小凯……真的好累啊这种生活”


“乱想什麽呢,快睡”


“嗯,你抱着我,你好重”


“让你感受一下我平时的感受”


“呼………呼………”


“猪”蹭蹭脸颊,明天又是累的一天


——
凌晨2点34的疯言疯语,心疼两位小朋友,辛苦了,快快休息吧


[2015.2.11小朋友们湖南台小年夜深夜还在彩排]

评论
热度(4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吃凯源安利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