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月推文补档】

忙得要死实在做不到实时更新于是就找时间补档啦

可以挑还没看的食用么么哒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塞你一粒糖豆-当凯睫毛遇上源眉毛》by全是脑洞


天呐好萌好萌好萌偶的心要跳出来托马斯回旋热烈绽放了,天哪天哪 "凯嘴巴居然和源嘴巴恋爱了",天哪天哪 "直到他们都花白了,还依然凝望着对方",天哪天哪你们快去感受一下我现在不太好(:3[____]ε:)窒息窒息。



《床头灯》by sighfly


看了一上午,也是很久没推长篇了,哭得我直抽抽地疼手心。现实向,时间线是哥哥高三,主弟弟视角,高虐慎入,还好结局算是HE。看得时候一边在跟天蝎座朋友截图聊天,对方一直对呀对呀,就是real and cool。ps有女配,戏份不多人设挺酷。



《可以心疼吗》by念念如尘


看得余味萦绕不断的长篇。文笔平淡朴实,却胜在越往后看越好看。设定竹马16年,弟弟是领养的,有从亲密竹马向爱人转换的心理过程,也有甜蜜蜜最盛被家长发现以及后续一系列虐心桥段。特别是结尾,意外地进一步深刻了彼此的爱,好看。



《纸上下午茶》by饺子带我飞


呜呜呜终于看到更新的正经短篇了,最近短篇大多下海长篇大多连载,可怜我老翻以前的文看也没摸索出什么好推的。 

帅小伙儿客人X汤面馆小王师傅,用留言簿谈恋爱真是甜得跪着嚎啕大哭,看作者有保障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赶紧看起。



《无题》by华苏呀


我超喜欢超喜欢 自己做视频都用过无数次的梗啊激动!现实向,短篇,老王(对不起想起六月份的哥哥只想叫老王)中考前狗里聊天奶源想他想得要泪奔那里!紧张得心脏扑通跳,在一起真好,有男票真好(:3[____]ε:)ps特别喜欢华苏对ky性格的解读。



《当你老了》by郁结


 超爱清华哥哥的版本,戳进去文也十分泪目。相伴白头啊哇哇哇哭泣,前面wjk以为wy去了,趴下来说"幺儿,吓死我了",眼泪就哗哗哗流下来。最后哥哥真的去了,弟弟抓着他的手在胸口,"他们相亲相爱,直到年事很高才告别了人世",感动。



《旁友你听说过养儿砸吗》by蠢黑怕黑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卖麻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"儿砸你也是混血啊,你可是九龙坡混南岸啊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,齁齁齁。我老公小时候真可爱啊 

羡慕他爸比爹地关系那么好哦



《老照片》by suiy


我……我干涸的心终于等到了女神的滋润 
可以放心一字一句看的感觉好到飞起,看得心情和去年三月看狗一样幸福呀。真好啊,去年两个小孩……好怀念 
虽然很甜,但duang一下莫名觉得忧伤 

三月马上要来了,但再也不是那个三月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总结到lo上是方便大家戳链接啦,毕竟微博貌似也不会自动链接客户端打开?然后要补的实在太多了所以弄成集合,不然一篇一篇刷你们内心也是要崩溃的






评论
热度(3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吃凯源安利吗 | Powered by LOFTER